那条跳跃奔驰的小溪被一片幽静的树林所掩盖,直到你穿过一些幽暗的色彩和光线,闻过一些潮湿新鲜的气味,才能发现它的美妙之处。

起初它像个害羞少女一样低头不语,当你从她面前经过时会看到它微红的脸庞,听到它如薄雾般的呼吸,一呼一吸都把纯情的气息刻在你的心里。

你靠近了一些,发现溪边除了有五颜六色的蘑菇点缀在鲜嫩的绿草中间,还有一队红衣小人。她们个头不及你的脚腕高,每个都玲珑剔透。这些小可爱举着火柴棒大小的旗杆,上面的红色旗帜飘飘扬扬。旗杆的顶端无一例外挂着金黄的铃铛,它们随着红衣小人轻快的步伐发出叮铃叮铃的响声。这些响声和溪水融在一起后传入你的耳朵和大脑,让你嘴里泛出一种香甜软糯的味道。

你砸砸嘴,突然感觉有些口渴。红衣小队忽然停下脚步,把红色旗帜和铃铛丢进草丛,纵身跃入小溪,变成了一条条红色金鱼。这些金鱼身体透明,头上闪着银白色的光,仿佛嘴里衔着稀有的珍珠。它们互相低语着,让你一度以为听见了风声。当你抬头看向树梢时,金鱼们也消失了,只剩下明晃晃的光线碎片在小溪里闪动。

听到这首音乐,上面这些文字就不由自主地跳到我脑子里,于是赶紧记录下来,希望你们也会喜欢。